close
台南東區搬家~就是找博士搬家就對了~絕對沒有第二選擇的推薦台南這間搬家公司

zhp  

 

 

 

 

IMG_7412
#他竟然有買豆干堡,完滿是第一次聽到,然則因為我超級飽所以沒有嚐試

ZH買了一顆茶葉蛋,後果沒有吃,我把它帶回家給媽媽吃
已冷掉許久了唷,媽媽居然稱讚超級無敵好吃!!!!!
滷得很入味,連蛋黃都不乾:)
 

1152364523  我們是到老店,從市區來安平也會有一間,但兩間一樣都是人
有六間分店,可以到網站看看,我之前有在高雄大遠百吃過,味道差不多,或者標準化做得很好。

 

 

 

 

 

 

 

 虱目魚丸湯

 

要正式走進去老街裡面了,真的只能用水洩欠亨形容- -
如許擠來擠去超等熱的啦

買完後肚子全部超餓,然後又很熱,
所以我們就起頭找午飯要吃什麼,我感覺來這必然要吃蝦捲所以我們就去...

 

IMG_7403
來囉~~~~~~~

IMG_7379_副本 IMG_7381

 

【台南一日遊】吃吃喝喝玩玩 

 

安平老街:台南市安平區延平路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Method2:國道1號→永康交流道→台1線→公園路左轉→南門圓環→右轉民活門1、二段→安平路→古堡街→延平老街

我完全不知道,本來他有很棒的故事hehe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IMG_7388
see~~~~四處都是人頭,這好像是創始店,我上次來是去安平路的,我覺得超級扯,
很像高級的柑仔店,我一向很想再去一次,惋惜此次去公休!

就來這延平路的

虱目魚丸,其實我也吃不出來有無對照迥殊XD真抱歉:"(

 

 

【台南】東區︱毛丼 丼飯專門店︱澡盆丼飯根本吃不完 (menu) 

IMG_7377_副本
#除冬瓜照舊有其他選擇

 

IMG_7390
請認明!!!!

here we are!台南.榮盛米糕︱巷仔內的國宴美食 

 

 

 

1152364508丹丹漢堡(安平店)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97號


 

 

1802794364.jpg我很喜歡台南,跟我們家寶貝志志一樣,都是為了吃,志還有因為他們的古式建築物!
之前爸爸媽媽也很愛帶我們台南,去白河、關仔嶺、烏山頭水庫、列入蘭花展、台南市區古蹟巡禮
我們還愛吃一家餐廳---東東餐廳
還曾經為了吃他特地跑來台南!

但是我感覺來台南一定要騎車車才方便,才能隨時泊車下車排隊吃美食唷!
跟爸爸媽媽來都開車車,看到排隊或者是市區就好不方便唷:(

  

  

【台南】吃吃喝喝必去的│大東夜市 

 

 

IMG_7404
#擔仔乾麵

 

betty 175
在等周氏蝦捲時,連忙打開來吃,我從小就很愛吃甘草梅,
前次吃完他們的,後來還託同學一定要幫我買回去!

 

 IMG_7414  

【安平老街】

 

 

 

IMG_7382

 

台南‧台糖長榮酒店Evergreen Plaza Hotel (Tainan)│參訪活動 

IMG_2723.jpg   

拌一拌後,真的真的很好吃!!!!!光聞香味就使人食指大動!!!!!

 

 

 

【hey!寶蓓 fans page】

 

 

 

 

並且每一桌都必點這碗!!!!!!!!!!!!!!沒在哄人哈哈:)))

本來我們佔的座位是在外面,全部超熱的,
不外後來小蓓進去店裡拍照順便等位置!大師必然要分工合作唷!

請注意唷,點餐前一定要先去佔位置否則你買好會沒位置坐,
有一名太太問夥計位置的問題,夥計回答說我們原本就是要如許,一個人點一小我佔- -

 

1560239657.jpg很高興我們有在地伴侶,如許說他們必然很開心Hehehe因為他們根本假台南人,完全只是想要當台南人的兩位朋侪哈哈
但是真的超強,任何巷子都難不倒他,並且我們都不消找行程,只要說:聽說甚麼甚麼很好吃.....他就立馬把你帶到現場!!!
超利害的唷,我本來想好要吃的此次都有吃到,而且一成天的時候底子綽綽有餘,但是食量要很驚人是事實啦!!!!我滿弱的我承認- -然則還好有ZH才能甚麼都吃YA

 

周氏蝦卷
https://www.drmove.url.tw/
老店: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25號
電話:(06)229-2618 
營業時間:AM07:00~PM07:30

 
快到:Hey!寶蓓Shawn & Co.香可Instagram,走走和我一起聊天禀享生涯吧!

準備離開安平囉,往下一個目標去
忽然志志叫我們Uturn
他想帶我們去吃一個很酷的東西
豆乾堡

 

 

不過魚丸口感很有彈性~並且有點脆脆的!也不會小小一顆!!!!!!!

here we go!Tainan又是台南一日遊︱富盛號碗粿、阿村牛肉麵、所長茶葉蛋 

 

這一趟就是為了台南小吃part2·永樂市場我們來囉|雙全紅茶、永樂燒肉飯、金得春捲 

IMG_7398_副本
人也是誇張的多,我排到臉都了,不過,要吃美食就是要有耐心!!!!!!!!!哈哈!!!

betty 188    

1152364515 1.要騎摩托車遊台南的大夥兒,必然要事先訂好摩托車唷!


        2.請做好到哪都要排隊的心理準備! 


        3.體重會上升個2.3千克!

 【台南推薦】搬家 前必知的 8 件事情!價格、費用、便宜、優質廠商!台南搬家公司 到府估價要付費嗎? 不用!每一家公司都有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服務。但有限定區域,一般以業者所在區域的同一縣市為主,跨縣市則不在免費提供範圍 精緻型搬家、經濟型搬家自助搬家差別在哪? 精緻型 大型傢俱的部分,搬家公司會做加強包裝預防碰撞,確保運送過程安然無恙 經濟型 打包、整理由客戶自行處理好,傢俱只做基本防護 自助型 客戶要將物品搬至一樓大門,搬家公司只負責運送,到達新家也同樣將物品放於一樓,由客戶自行做後續處理 搬家契約該注意的事項 ① 確認搬運費用的計價方式,是以車計費或是全包計費 ② 當天到府搬運的車子大小容量、服務的師傅人數 ③ 確認搬家公司報的價格,包含哪些服務項目,有哪些是要另外收費 ④ 搬運物品如有損壞的理賠原則是什麼,是否有理賠上限 圖片來源:sarah@flickr 《裝箱時》 ① 儘早取得打包器材,並利用屬性標籤以辨別分類 ② 裝箱時由比較不常使用的物品開始整理起,如:書籍、換季衣物、 收藏品等 ③ 裝入紙箱不宜過大、過重或裝太滿,會不容易搬運且紙箱底部易破裂及不好疊箱 ④ 衣櫃、五斗櫃、書桌、酒櫃等,抽屜中的物品皆需出清,以免搬運中掉出或散落 ⑤ 易碎品裝箱,儘量用泡棉、碎布或保麗龍做隔層,且不留任何空隙,以免碰撞毀損,於箱外特別註明告知搬運人員 ⑥ 證件、貴重物品或重要文件等,集中管理,並請自行攜帶搬運 《搬運時》 ① 開始搬連前,最好請對方再一次確認所有的費用是否與先前的報價一致 ② 空車確認,搬運前及物品卸下後皆應檢視車輛是否空車 ③ 提醒搬家服務人員哪些物品為易碎品 ④ 一人在屋內協助服務人員搬出,另一人在車子旁注意家具上車 ⑤ 抵達新居時,仍是一人在車子旁協助卸貨,另一人在屋內告知服務人員如何將東西定位 ⑥ 特別留意舊居中有無物品遺漏及離開時水電是否已關閉,並記錄最後使用度數 ⑦ 在新舊居地毯上舖上廢布,以免弄髒地毯或刮傷地板 《點收時》 ① 協助大型家具於新居定位 ② 檢查家中物品是否有遺失,以便尋找 ③ 家具如有破損、刮傷,馬上和現場搬家服務人員確認,以便進行理賠處理 《搬家前15天》 ① 敲定交屋日期:如果您的新居仍未交屋,或者仍在裝修尚未完工,別忘了再次確認交屋日 ② 敲定搬遷日期:讓大愛搬家服務員到府評估,敲定搬遷日期,並儘早取得大愛搬家各專用包裝紙箱及早著手分類打包 ③ 物品先做分類型:將暫不使用的、分送親友的、打算丟棄的、打算送修或打算翻新的、須歸還的、貴重品及易碎品,各歸一類整理 ④ 處理打算丟棄物:聯絡環保局各區廢棄物處理中心或您找尋的搬家公司,詢問如何處理惱人的大物。如果您打算請環保局各單位協助您處理,別忘了先瞭解費用! ★ 提醒您!可要事先配合環保局時間,並自行搬至指定位置放好!

 

 

 

 

義豐冬瓜茶(安平店)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768號
06-2219197

 

 

IMG_7384
排了很多人,然則速度也很快,所以很快就拿到摟!!!
點的是冬瓜鮮奶,糖是固定的唷沒舉措調劑,
所以我覺得有點太甜,然則照樣很好喝 :)

此次來台南怎麼都是黑糖系列,有點恐怖哈哈

 


 

 

IMG_7376_副本

IMG_7397

永泰興蜜餞行
https://www.drmove.url.tw/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42號

台南市安平區延平街84號



丹丹是一家中西合併的速食店,目前只有台南以南才有分店
恨壓~到底什麽時候才會來中部擴店呢!?

 IMG_7400
所以你在吃器械的時辰,會有很多人一向在看你,等你吃完:"(


此次我們九點才搭火車,人超級無敵多的啦,11點才到台南火車站hehehe因為是過年時代,對號列車都沒有坐位了,所以我們站了1小時40分...站到那邊都累了,哈
到了台南車站後基本誇大,後站的每一間租機車的店家...都沒車了,而Monmon從高雄騎車上來,他是今天的導遊,還好後來有租到一臺小50,半天NT.500...
"沐日萬萬要先訂車阿"一路上車超多的,也好多人都拿著地圖邊看邊騎,還好我們兩位在地同夥XD

 

 

 

肉臊非常的香!!!!!!!!!!!麵條也很有Q彈!不會煮得太爛~

 

 

 

IMG_7391
HeheheZH先去排結帳的隊,我此次卯起來挑,因為總感覺下次來不知道什麽時候了

一包是50元,我挑了許多去結帳那找ZH,
我們把一些挑起來,後來總共買了10包!

回家吃後,都很愛欸!!!!
他的芒果乾很特別,有梅子粉的味道,我超喜歡啦!!!!!!

 

 

 

 betty 176

所長茶葉蛋
安平區安平路452號
06-2221323
平日 AM10:30 ~PM21:00
沐日 AM10:00 ~PM21:00
https://www.drmove.url.tw/

志志和Mon還跑去買,很多人很喜歡吃,中央是空心的像一顆球,內層有塗一點點糖或蜜,不是很討我喜好啦XD
但是我身旁同夥滿多人愛吃的!

IMG_7405
本來只想吃蝦捲的,然則看到隔壁桌有點滷肉飯,
當即打德律風給ZH幫我點,因為上面有撒魚鬆,
我是那種吃飯要配肉鬆魚鬆的人

超喜歡,米粒,粒粒分明不是黏的那種,滷肉的香氣,
很有媽媽的味道極度古早味,台南口胃偏甜些。

 

 

【台南】蜷尾家 甘味处 散步慢食︱正興街 

1802804073.jpg  安平Byebye!!!!!!see u next time

[延伸閱讀]

 

 

IMG_7375_副本

IMG_7383
#人真的很多,也有交管!!!

IMG_7406
蝦捲

一份兩條,可以沾特製醬油或者芥末
和旁邊的薑菜一路吃真的是絕配,台南人怎麼那麼會吃器材阿:D
蝦子超級大隻,幾近每口都吃的到!

IMG_7407

 


IMG_7436

我們剛好把車停在丹丹外,來台南前ZH就一直吵著要吃丹丹

但是方才又吃的超級無敵飽- -ZH就只好先外帶了一碗麵線粳│30元
我之前有吃套餐,雞塊好好吃哦~~~~



 

 


IMG_7399

 


Method1:從台南車站搭乘台南市公車2路,在安平古堡站下車

B.jpg  

 

 

IMG_7392_副本
結帳排隊排到門外了- -

1802810679.jpg  若何達到:



本文出自: https://beernskittles9.pixnet.net/blog/post/95658732-%e9%80%99%e4%b8%80%e8%b6%9f%e5%b0%b1%e6%98%af%e台南搬家公司費用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專業搬家台南優質搬家台南搬家高雄搬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搬家推薦
    全站熱搜